查看更多

寬圖斯

好棒!找来看看

她是黯淡星:

"I've seen things you people would't believe. Attack ships on fire off the shoulder of orion. I watched c-beams glitter in the dark near tannhauser gate.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...like tears in the rain. Time to die."所有的一切将湮灭在时间的洪流中,就像雨中的泪水。

说到“我最爱的末世超现实奇幻电影”那必须就是这部《银翼杀手》。导演德雷利斯科特真大神是也(射手座的哟~)。《末路狂花》、《角斗士》、《天国王朝》都是好看到泪流满面那种。在恢宏的场面,精致到惊叹的细节表达(如折纸人),和细腻的光影转换间,导演将矛盾对立缺憾的美发挥到极致。最具代表性的就是《天国》里诺顿扮演的麻风病国王,病弱却强大,雕花面具下是一张残破的脸。

我觉得导演做到他这种水平可以无憾了。

哦,对了,一定要看导演剪辑版。

评论
热度(4)
©寬圖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