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寬圖斯

怕大家不喜欢试了试很多风格
痛苦的勾线
不勾线 也痛苦
小t还要继续努力呢 希望你们喜欢
宣传来了 呵呵  我会加油的!!

你得去人多的地方宣传…

梦境君:

     第一次看一部动画片从头到尾看了10多次 第一次因为动画里的那些感动哭的稀里哗啦 于是第一次一个人画本

     没关系 就算卖不出去也没关系 这也影响不了我对这部动画的喜爱

      将此本送给我的最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原来那个自卑胆小别扭的我 变得勇敢坚强 让我明白 我好好画还是会有人真心喜欢的 还有两年就要毕业了 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像现在这样 一起玩乐 一起学习  互相羡慕 互相帮助

评论
热度(59)
©寬圖斯 | Powered by LOFTER